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磨星山之旅
   作者:赵翊吟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趁双休日,我和爸爸一起去磨星山游玩。

  站在山脚下,旁边有几棵橘子树,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走几步,眼前矗立的是一座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牌坊。牌坊旁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退一步天高地厚[注: 原形容天地的广大,后形容恩德极深厚。也比喻事情的艰巨、严重,关系的重大。],让三分心平气和”,让我们懂得了要善良,要宽容,要体谅别人。

  进入牌坊后,我就看见一条山路,弯弯曲曲的盘绕在山间。我一步一步走在阶梯上,我发现每一个阶梯的两边都刻着铜板,中间刻着一朵荷花,这里有着传统的气息。一路上,我看见树的叶子都开始枯黄凋落,在秋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铺满大地。绿色的小草也开始枯萎,与落叶交织在一起,好似一块巨大的黄地毯。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一束束小小的火把,在树林中显得更加显眼。

  顺着山路,我们拾阶而上。山林中秋的气息、秋的颜色让我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渐渐地,崎岖的山路走的我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