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观灯月
   作者:李柯

  春节的那天,总给人们的感觉快快的。

  盼望已久的新年,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正月十五。

  正月十五是圆月闹花灯的节日。

  晚上,圆月格外的明亮。金黄金黄的,像银盘,璀璨璀璨的,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周围点缀着一眨一眨的,像孩子们的玲珑着的小眼睛。

  圆月的周围朦朦胧胧的圈着一个巨大的风圈,缠缠绵绵的像飘摆的棉絮。时而正圆,时而椭圆,时而大,又有时缩小。

  街上的人们攒动在花红柳绿路灯里。叫嚷着,喧闹着。五彩冰粉的烟花,夹杂着震耳欲聋的天地炮声。

  孔明灯在微风中打着旋转慢腾腾的爬上空中,越来越小,继而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金灿灿的星星,慢慢的飘逸,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十五的花灯,细细的微风,金黄的圆月,还有我童真的心灵。

 

    蓝天小学四年级:李柯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观灯
  • 写景作文: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