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在广州逛花街
   作者:罗玛妮

  我听爸爸说,北方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去逛庙会。其实我们南方过年的时候也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花街。下面我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瞧瞧吧!

  花街的两旁摆满了鲜花,有洁白的水仙,火红的鸡冠花,黄橙橙的菊花……花的种类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还有好多新出现的鲜花连爸爸妈妈都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呢!

  花街上不光只卖花,还有专门卖小工艺品的档口。我最喜欢逛这些档口啦!爸爸特意给了我二十块零花钱,让我自己拿定主意去买喜欢的小工艺品。我挑选了半天,总算买到了几样既漂亮又便宜的小玩意——一个五块钱的七彩凤车,一个十块的水钻发夹,还有三只可爱的仿真小鸟。买完这些东西后,再瞧瞧我的小荷包,哈哈,居然还剩下两个硬币呢!

  明年的春节,你也和我一起逛花街吧!

 

    香华实验小学四年级:罗玛妮

  • 写景作文:秋月在上
  • 写景作文:我爱海
  • 写景作文:漫步在秦岭深处
  • 写景作文:故乡在远方
  • 写景作文:河在他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