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夜游柳江河
   作者:毛何忻忆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是形容西湖之美的千古名句。我虽然没见过美丽的西湖,但是我游览过家乡的柳江河畔,它丝毫不逊色于名扬四海的西湖。

  漫步河畔,习习晚风吹拂在我的脸庞,凉爽极了。阵阵花香伴着清香迎面飘来,令人心旷神怡。河的两岸是绿油油的草坪,一棵棵树开满了洋紫荆。柳条在风中飘动,像是一群群苗条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一只只小鸟在空中翱翔,唱着愉快的歌,像是在为那些正在跳舞的少女们伴奏。

  傍晚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漫步河堤,很多人在江边垂钓。再往不远,一座雄伟壮观的大桥横跨在湖上,这就是柳州有名的东门文惠姐妹桥。远看大桥,犹如两条长龙横卧在河上。桥上灯火通明,如同白昼一般,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躺在岸边的草地上,仰望天空。远处的蟠龙山脚下的文庙,金碧辉煌。文庙旁有一两座金光闪闪的双塔,好一个温柔美丽的柳江河。

  我爱家乡的美丽风景,我爱家乡的柳江河。

 

    景行小学四年级:毛何忻忆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写景作文:美丽
  • 写景作文应注意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