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爷爷的菜园子2
   作者:刘炜烨

  我家门前有一个菜园子,它可是爷爷的“心肝宝贝”。

  每天爷爷只要一有空,就给它施肥,浇水,除杂草菜园里长了碧绿的丝瓜,青青的韭菜,紫色的扁豆……现在是夏天了,菜园子里的植物长得很茂盛。

  远看菜园子四周有一圈绿边,是什么?原来是“菊花”,别搞错了,它不是美丽的花儿,而是能吃的蔬菜,掐了一把,炒着吃,就变成了一盘好吃的菜了。绕在树上的“小辫子”是什么?原来是缸豆,它长得长长的,像小辫子挂在绿色的树上。丝瓜已经开出了黄色的小花,可美了!过了不久,这些美丽的花儿就会变成长长的软软的大丝瓜了!扁豆姑娘也开出了紫色的小花,像蝴蝶,有时会跟我捉迷藏,躲在叶子里不让我找到她。桃树已经长得比我高了,它是去年爷爷栽的,爷爷说桃树要三年才能结果,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明年就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桃子了!枇杷树只有一点高,记得有一次我吃枇杷时,将种子扔到园子里,不久就发芽了,长成了现在的样子。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吃到甜甜的枇杷呢?

  我喜欢爷爷的菜园子。

 

    丹东十五中四年级:刘炜烨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的味道2
  • 暑假作文:暑假的1/2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