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大明湖游记
   作者:高荳泉

  今天,我来到了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的大明湖。

  我来到大明湖的岸边,发现岸边的景色是那样的美。湖边的垂柳像少女一样梳着头发;小鸟们自由自在的在湖岸嬉戏;花坛里的花儿争奇斗艳;人们坐在亭子里一边观景一边喝茶。

  我低下头,静静地看着湖面,突然觉得湖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湖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湖底的沙石和自由自在的鱼儿;湖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翡翠。我看着看着,突然发现远处的水面上怎么会出现一个会长大的黑点啊?我再一看,什么会长大的黑点啊,原来是一条船,由远处行驶了过来。我又仔细观察一下,岸边停的船还真不少,大的·小的卡通型的……这时候我发现,湖里的小鱼种类也很多,大的·小的·黑的·花的·红色的·橙色的·金色的·白色的……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条,又错过了那条,看见了那条·另一条又游了过来。呀,大名湖里的鱼多的真是不可计数,我就是再长一双眼睛也看不过来呀。夏天的大明湖里会长出一些荷叶,像是给鱼儿撑起一把把遮挡太阳的小伞。荷叶上涨出一朵朵荷花,有红色的·也有白色的。荷花和荷叶配上清清的湖水十分美丽。在荷叶上有许多蜻蜓和蝴蝶自由自在的飞着,不时在荷花上落落脚。好像也在欣赏着美丽的景象。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明湖,望着远处渐渐模糊的大明湖,我不禁添了一丝不舍。

 

    山东济南天桥区济师附小四年级:高荳泉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