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校园
   作者:王志博

  秋天,是个空气干燥的季节,偶尔也下一点小雨,给我们点凉爽。

  一进校园,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多朵菊花迎着秋风,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他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朵像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一簇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朵晃动,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路旁的松树绿油油的,好像比春天的松树更绿,上面结着给松鼠又香又脆的松果。

  我们的校园还有一些落叶的柳树,一个马上变黄的操场……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丽呀!我爱秋天的校园。

 

    四年级:王志博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秋天的校园 的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学校的作文:秋天的
  • 秋天的校园作文_我爱秋天的校园作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