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去五小上课的感受
   作者:王天骄st…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五小上英语观摩课。

  早上,漫天飞雪。但是我的心情却是无比的激动,我想: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为学校争光!

  我们向快乐的小鸟坐着公交车出发了,快到五小的时候,我心里有点害怕,就对边上的同学说:“我有点害怕,你呢?”她说:“领导也是老师,我们不用害怕!”听了她的话,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紧张!

  到了五小,我们看到五小的环境很好,班级也很多,窗明几净,我们进班了。

  上课了,老师讲得特别精彩,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和领导的问题,我紧张的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轮到我回答问题了,我不慌不忙地说着。当我说完,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情真是愉快,比吃了蜜甜!原来,许多事情并不向我们想象地那么难,只要肯勇敢地去面对!

  下课了,同学们收拾好自己的学具,上了公交车。在车上,我们叽叽喳喳的,彼此之间说着在课上的心情和感受。

  我真高兴,永远忘不了这一天!

 

    河北承德丰宁县丰宁一小四年级:王天骄student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去五小上课的感受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