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寸金桥公园
   作者:杨佩宗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湛江八大景点之一——寸金桥公园玩。

  走进公园,踏上石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石雕,石雕上刻着一名农民。他头上盘着长辫,右手拿着长矛,左手拿着盾牌。好像在说:“这是我们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谁胆敢侵犯,就叫谁灭亡。”这位抗法英雄的爱国神情雕的栩栩如生,令人佩服。石雕的底座上刻着“一寸光阴一寸金”七个刚劲有力的大字。表现了湛江人民英勇无畏的精神。

  从林荫小路走去,我们来到了月影胡。月影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一阵风吹过,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游船上的游客尽情欣赏湖边的美景。蓝天白云倒映在湖面,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沿着湖边往西走,我们来到了仙渓园。这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凤凰树。树上盛开着鲜艳的花朵,近看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把,远看像一片片红云。所有经过这里的游客,都情不自禁的停下来趾足观望。游客们也争先恐后地合影留恋……

  寸金桥公园水清、花红、人欢,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四年级:杨佩宗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美丽的寸金桥公园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