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赏星
   作者:吴奇

  秋日的夜晚是那样冷,是那样的无聊,再加上我作业没做完,心中更闷了,突然眼前出现一道亮光。

  当我抬起头,向天空望去,只见天空一片黑色,的确,夜是漆黑的,更是神秘的,可怕,枯燥的。但是满天的繁星照亮了我的眼睛,使我的眼睛应接不暇,那千万颗星星想眼睛不停的眨着。挤在一起,好像怕风伯伯吹散似的,一会儿变成水瓶座,一会儿变成狮子座,一会儿变成巨蟹座,千姿百态,那景观也不亚于火烧云。

  我越看越好奇,星星是如何形成的?星星到底有多少颗?星星……这些问题在我脑海想着。

  是啊,星星是那么的美丽,虽然与月亮相比,星星是那么的渺小,是那么的平凡。但在我眼中,它是那么独一无二!

 

    四年级:吴奇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