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奇异的石峰
   作者:干雨佳

  四川省眉山市眉师附小四六班:干雨佳

  我国有许多风景秀丽的地方,到处山川奇特、怪石嶙峋。

  你看,近处一堵石壁高耸入云,似要迎面压来,直逼得人透不过气来。壁顶扣着一块奇异的石头,仿佛一顶巨大的毡帽。

  稍远一点,一片刀削斧砍般的石峰耸立在面前。有的赤黄、有的青苍、有的灰褐,各种色彩交相辉映。有的周身披绿、有的寸草不生、有的横空出世、有的盘如城亘、有的如破土的竹笋露出了尖尖细角,有的如雄狮远眺,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气势逼人。

  远处,几座巨大的山峰像一个个卫兵,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还有一只“小狗”跟着他们值班呢,一会儿东张西望,一会儿竖起耳朵寻找敌人……

 

    四川眉山东坡区眉师附小四年级:干雨佳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