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重庆小记
   作者:戎沈楷轶

  今年寒假,全家人经过讨论,舍弃了大吃大喝,用外出旅游来迎接新年的到来,于是我们来到了重庆。看着这座云雾弥漫的城市,让人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真美。

  在重庆众多的美景中,武隆的风景可谓是独树一帜。在武隆,“三龙桥”最为出众。这所谓的桥可不是普通的桥,是大山下一个天然的洞,这洞又高又宽,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大桥横跨两岸,气势宏伟。我最喜欢的是“黑龙桥”,它因为洞内漆黑,像一条黑龙盘旋在顶上,因此取名黑龙桥。“黑龙桥”还有四眼清泉,分别是珍珠泉,雾泉,一线泉和三迭泉,云雾缭绕,泉水潺潺,真是人间仙境啊!

  离开武隆,我们来到了《红岩》中所写到的关押革命人士的地方——渣滓洞。这里本来是一个废弃的煤矿,后来被国民党改造成一座监狱。这里有72种刑具,162种刑法,竹签,老虎凳,鞭子……看到这陈列的物品,我真佩服革命先辈们的意志,承受了这么多的严刑拷打,却死也不肯说出党的机密。照片墙上的革命先辈一个个都是那么年轻,却为了新中国的诞生,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饱了眼福之后就是饱口福了,接下来要说说重庆的火锅了。因为重庆湿气大,重庆人特别爱吃火锅来驱除身体中的湿气,到处都能闻到火锅的香味。这火锅鲜,麻,辣,香,让人忍不住就吃上一口,一口接一口,大吃特吃,吃到大汗淋漓,吃到嘴唇发麻,却还是吃的肚子滚圆滚圆,像个小肥猪了,哈哈,真是好吃。

  重庆的美景和美食说也说不完,有机会请你自己亲身体验重庆别具一格的风情,郑重推荐哦!

 

    四年级:戎沈楷轶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