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金牛广场
   作者:岳子翔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金牛广场玩。

  椭圆形的广场正前方的黑色大理石上写着:“金牛广场”几个大字。走近广场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只有节假日才开放的、像音乐符似的、高低不一的音乐喷泉。顺着鹅卵石铺成的林荫小道往前走就是广场中心的五牛群雕了。雄伟的五牛群雕使用芙蓉石雕成的,用材一百八十一顿。主牛一百二十七吨,高六点一米、长五点八米。其它四头牛分别站在主牛的四角,昂首挺立、甚是壮观。

  穿过广场来到了金牛山脚下。拾阶而上远远看到一个用大理石雕成的、巨大的佛手平躺在前方不远处的平台上,我叫它:“如来神掌”。有许多有人在神掌手指上拍照,玩耍。

  登上金牛山,金碧辉煌的大雄宝殿就展现在眼前。宝殿里有形态各一的十八金身罗汉和含笑坐在莲花台上的如来佛祖等众多神像,栩栩如生,巧夺天工。

  大殿后面,一棵逼真的、五个人都抱不住的人参果树挡住了去路,枝繁叶茂,上面还有好多人参果呢!

  绕过人参果树,穿过长长的、红漆柱子,绿色栏杆的长廊,就看到高约三十米左右的上面观音佛像,慈眉善目的观音好像正在讲经……

  不知不觉天黑了,回家喽!有机会再来参观。

 

    四年级:岳子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