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音乐会
   作者:王文静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当然,他也能举办一个音乐会。听,红彤彤和红黄相间的枫叶在“沙沙沙”的伴奏。继续向纵深行进,四处林深叶茂。来到小河边只听“哗啦哗啦”的演奏。秋风“呼呼呼”的刮过,仿佛想要唱歌。枫叶、小河、秋风。聚在一起,开始了快乐的音乐会。突然,菊花也来了,盛开了金灿灿的花瓣;玫瑰小姐“啪”的打开了衣柜,换上了华丽的晚礼服;松树哥哥也穿上了笔直的燕尾服。就连害羞的郁金香妹妹也穿上了金灿灿的晚礼服,开始了热闹的音乐会。就这样,他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四年级:王文静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