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陈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刘俐利

  是您教我读书,写字,算术,画画,唱歌,您那张熟悉的面孔,我永远不会忘记。

  记的小时候,我刚上小班,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幼儿院就走了,我对这些陌生的小朋友,陌生的老师,胆小的我,一下子就被吓哭了。

  是您拿出玩具,零食,拿给我玩,拿给我吃,对我说:“不许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

  我这才停止了哭声,去跟小朋友一起玩,您看见我和小朋友玩的开心时候,高兴的笑了,我也感到无比的温暖。

  陈老师您对我的恩情,要是写,永远也写不完,只有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八里罕小学四年级:刘俐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