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作者:苏杰

  夜已深,我独自趴在书桌上。一张洁白的纸张平摊在桌上,“爱的弧线”四个字静静地躺在纸上,我毫无头绪,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地抬起头。夜空像是被喷了墨汁一般,沉沉地压向大地。突然,一缕黄晕在黑暗中飞舞,我仔细一看,是8楼的菊奶奶!她还在挑灯织衣呢。那隐约的黄晕勾起了我的一丝回忆——

  夜幕低垂,瑟瑟的寒风在天地间呼啸,如同发怒的猛兽在大街上驰骋。我上完了辅导班,急匆匆地向家里跑去。一路上,我冷得直打哆嗦。天越来越黑,像是被乌鸦的羽毛裹住了。

  刚跑到小区门口,只看见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的人团在一起。这么冷的天,怎么全在外面呢?我也不停步,只是在心里思量。

  越往里走,就感觉越黑,我心生纳闷,今天到底怎么了?抬头一看,一片漆黑,一点光都没有。不会是停电了吧!不会这么惨吧!我沮丧地向前走去,“扑哧”一声,我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幸好扶住了旁边的大树。一路摸爬滚打,终于走到了楼道里。

  我刚走进去,眼前更是“黑不可测”,就好像带上了黑眼罩。我的家在10楼啊!这怎么爬上去啊。这还没到,肯定伤痕累累了!此刻,我已心生悲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好等到电来了,再回家了……

  突然,一缕灯光照亮了我的视线。我欣喜地抬头,是菊奶奶!她端着一支细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