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胆小鬼
   作者:ththsj

  我已经10岁了,可还是很胆小。下面,我就来价绍我的胆小之处吧!

  每天晚上,我都要和妈妈睡,象一个婴儿一样。因为,我老是疑神疑鬼[注: 这也怀疑,那也怀疑。形容非常多疑。]的,大概是恐怖片看多了吧!半夜,我醒了,想上厕所,却不敢去上厕所。

  有一次,晚上,我独自一人去上厕所,心里象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上完厕所我飞一般的跑到床上。

  小朋友,你们说我是不是个胆小鬼呀!

  泾县城关三小四年级:ththsj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