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小睡虫
   作者:张瑞雪

  今天,妈妈和我、爸爸、大舅、表姐还有小表弟一起去张店植物园玩。

  吃完中午饭,准备往回走时都一点半多了,每天中午都会睡觉的弟弟实在是受不了了,一上车,就睡着了。

  瞧!他撅着屁股,趴在座子上,两条白白嫩嫩的小腿相互交叉着,圆圆的小脑袋“躺”在左手臂上,右手臂自然地放在我的腿上。他那双长有又长又密的睫毛的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轻轻地闭着;那小巧精致的鼻子安安静静地躺在他那又白又嫩、让你禁不住想咬一口的小脸上;还有那个本应该属于女孩的樱桃小口,现在也睡在了小小男子汉的脸上。我这个小睡虫弟弟,他那散发出某种洗发露的香气的头发,不禁让我陶醉,让我想起马上就要溜走的童年……

  弟弟用这个美丽的姿态睡了好一会儿。终于,他醒了,也累了,就自己脱下鞋子,躺在了我、姐姐和大舅的身上。就这样,他又睡着了……

  看!小睡虫……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四年级:张瑞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