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榜样
   作者:田子航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榜样,但有一个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他就是我们的班长,也是我们班的“领头雁”,他不仅成绩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而且非常谦虚。他就是——张哲瑞。

  他身材瘦瘦的,可脸有些胖,有些红,他头发乌黑,明眸皓齿[注: 明亮的眼睛,洁白的牙齿。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也指美丽的女子。],黑黑的眼珠,犹如两颗大葡萄,嘴巴小小的,模样十分可爱。

  作为我们的一班之长,张哲瑞是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每当老师提问的时候,他都积极举手回答。有一次,老师要我们背一篇很长的课文,我们从来没有背过这么长的文章,怎么也背不下来。可张哲瑞现在却不像我们这样,他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看着课文,眼睛一眼不眨,也不受外界的干扰,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看着书。到了要背的时候,我们急的都要哭了,可张哲瑞却主动举起手来,要求背诵。当他一字不漏的背了下来后,不是一脸的骄傲,而是满脸的谦虚。下课后,我们都去问张哲瑞是怎么背的,可他说非常简单轻松:&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