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运动的我
   作者:刘敏

  大家好,我叫刘敏,今年十岁。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圆圆的脸,长长的头发。

  我喜欢跑步,每当老师叫我们跑步的时候,我都高兴极了!可其他同学却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有许多同学问我:“你为什么上体育课的时候那么有精神呢?”我说:“因为我喜欢运动。”

  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的时候我特别认真。记得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打羽毛球。两人一组,我和刘如意一组,向春燕和杨克飞一组,何书婷计分。通过我们的努力,最后终于取得了胜利。向春燕和杨克飞可不服气了。

  以后,我要更加热爱运动。

 

    浙江省温州市双屿嵇师小学四年级:刘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