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体育健将——冯炫
   作者:黄俊超

  说到谁能获得“保健章”,我们班的所有同学一定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想到这个名字——冯炫。

  短短的头发,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长长的腿,怎么一看,也挺像个体育高手。他在学校下课的时候,经常说一些笑话来逗我们。虽然他说的笑话只把自己给逗笑了,但只要一听在“体育”二字,或在课程表上得知下节课是体育课时,顿时,两眼直发光,在脸上代替笑容是严肃,身上好像有股使不完的劲,以最快的速度冲下楼。他常说,他在跑步比赛中获得的功夫就是这样练成的。这不,教室里又没了他的身影,准是把那节课又当成体育课了,不行,得叫他回来。因为他的学习成绩优秀,每次运动会都少不了他。要不是每个人只能报两项比赛,他恨不得全都报了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冯炫是“保健章”当之无愧的人性呢?那就投他一票吧!

 

    琼山一小四年级:黄俊超

  • 我的同桌
  • 我的好朋友
  • 这就是我
  • 我的妈妈
  • 这就是我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