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阅读星——黄圣杰
   作者:冯炫

  要说我们班谁可以当选阅读星,那就非我们班的副班长——黄圣杰莫属了。

  黄圣杰有着和我差不多的个头,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从外表看,黄圣杰是一个比较活泼好动的孩子,但读起书来却十分专注。黄圣杰很爱读书,每次课间,如果没有特别情况,他几乎都会用来读几遍老师教的词语、课文,假如你在他读书的时候打扰他或叫他去玩的话,他会用非常坚定的口吻毫不留情的请你走开。而在教师教了新的课文时,他还会更加用功地再读上许多次。

  老师要求背书时,他更是比平常更用功好几倍,一直读呀读,直读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为止。

  黄圣杰读的书可多了,比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等中国名着和许多世界名着他都读过。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沉得黄圣杰是“阅读章”当之无愧的人选呢?

 

    琼山一小四年级:冯炫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作文类型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题目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开头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词句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段落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