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许小阳的“梦游手”
   作者:郭邦可

  以前我就发现,许小阳有个手贱的现象,就是:他从你旁边过去的时候,总喜欢无缘无故地轻轻地拿手打了你一下,嘴巴里还喊着:“呀呀呀呀呀!”有时候还拿膝盖顶一下你的屁股,还撞你一下什么的,我就把这个叫作“梦游手”,因为每次他这样弄我以后,我总会生气地还击他一下,虽然有点重,但总归抵得过他那个十几、二十拳吧?

  这时,他总会突然惊醒过来,非常气氛地说道:“郭邦可,你打我干嘛呀?我发现你这手真是越来越贱了,越来越喜欢打我了,一天到晚走过我旁边的时候就要打我几下,而且你还在那边生气干嘛?你打我你还生气呀?”

  我气得哭笑不得,便马上把他的话重复了一遍:“许小阳你手贱啊?我在你旁边路过,你干嘛无缘无故打我几下啊?而且你还那么生气!真是的,你打我你还生气啊?”许小阳也很恼火,我也很恼火,我们便开始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争执起来了。

  今天棒球课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他不仅有一双梦游手,还有一张梦游嘴。棒球课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正在扔球,许小阳突然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好象灵魂出窍了似的,边看还边用手拉拉我,呆呆地说:“郭邦可,咱们走吧,走吧。”我好害怕呀,以为他中邪了似地,我问:“走?走到哪儿去?”后来他自己突然惊醒了,恢复正常了,用轻快的语气说:“郭邦可,咱们走吧,走到对面去,我来扔球给你。”原来他刚才灵魂出窍了。

  他的梦游嘴感觉有个口头禅,就是有时候他不自觉地拖腔拖调地说了句:“白痴——”,比如你有道题不会做,问他,他很热情地为你解答了,你友好地谢谢他,可这时他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梦游嘴就会像放磁带似地语气平淡说:“白痴——蠢蛋——二百五——”弄得你很想扁他一顿,刚才的感激荡然无存。

  你一打他,他便突然惊醒了,并且有了借口,气氛地说道:“郭邦可,你干嘛无缘无故打我?!”于是他就用他那个强力手打我了好几下。许小阳就是这样的,他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