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三年级的idiot(白痴)
   作者:郭邦可

  今天中午我做完所有学校作业便下去玩了,我在操场上发现了一个男生,好像是三(1)班的,长得胖胖的,头发像我们班沈小灏一样是个鸡窝头。以前我们棒球课有一次下雨,就和一个什么和旅游有关的兴趣班合班在一个教室里面看视频,他好像就是那个班的。

  我那次看见他就感觉毛骨耸然的,因为我感觉他像个弱智一般,像个神经病,他说话的神态、举止就像一个idiot。那次上课时,他也不跟朱老师打招呼,就自说自话地跑出去上厕所。我从窗户里看到他上好厕所后,竟然在操场上跑了一圈,锻炼了一会儿,又进来了。

  像我们一般都是举手向老师请假去上厕所,上好厕所后马上进教室,而他呢?不打招呼去操场上跑了一圈,进教室以后,又跑到朱老师面前傻乎乎地笑了几下,嘴里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话,好像是:“我来了!我来了!”怪怪的,朱老师不耐烦地说:“好,你坐下去吧,坐下去吧。”

  他刚坐下,还不到一秒钟,又跑出去小便去了,又跑到操场上锻炼了一会儿,又回来了。朱老师说:“你坐好!”那个人说:“什么?——什么?——什么?——”哎哟,听得我毛骨耸然,还以为他是个弱智呢,弄得我心惊胆战,害怕他会突然打人。

  而且,这个idiot我一直碰到。我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看见他一个人在学习园地那边无所事事地玩球,他们班也不知道在上什么课,反正他一个人在操场上溜哒呢,天哪!这个人实在太恐怖了,连班级上课了也不回去,老师也不管他!

  这时,我们的体育杨老师让他把球放回去,他又在说:“什么?——什么?——什么?——”像个弱智。我凶巴巴地对他说:“把球放好!”这下他总算听懂了,把球放回筐里,又自言自语地说:“咦?现在干什么呢?”我觉得这个idiot好傻啊,好吓人啊!

  而且这个怪人,有时候都不做作业的。有一次我在操场上看见他拿着个小树枝,插进沙坑里面,左瞧瞧,右望望,两眼笑得眯成一条线,突然,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