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幽默的岳韬
   作者:高子淳

  在我们班,最幽默的人要算岳韬了。他平时很喜欢看书,所以很幽默。

  有一次,一个同学没做作业,组长向老师说:“老师,岳雪没做作业!”老师听成了岳韬没做作业。就对岳韬说:“你要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岳韬打趣地说道:“老师,这可不关我的事,我是老二!”全班哄堂大笑。老师气得正要发火,组长站了起来,给老师说明了真相,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一次,岳韬和我,还有其他小伙伴一起去吃烧烤,他吃了很多,还剩一条鱼,吃不下了,就对我们说:“这条鱼能防近视,大家快来吃!”我们说:“为什么呢?”他说:“你们看见猫有近视的吗?”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

  岳韬真幽默呀,我要像他学习。

    云南昭通镇雄县南台小学四(1)班四年级:高子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幽默的岳韬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