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三虫”
   作者:宋雨

  我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每一个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因此我们成立了一个组合,叫“三虫”组合。

  我的妈妈是个“工作虫”,由于工作的原因,她很少在家,经常出差。她不管人在哪里,经常带着自己的宝贝电脑,只要一空下来,她就拿出电脑看资料。妈妈看起公司的资料,别的事就都抛在脑后了,不管你怎么叫她,她就像完全没听见,依旧看着自己的电脑。并且,在她工作的时候,你千万不能去打扰她,也不能让她听见除了敲击键盘的声音以外其他的声音,否则,她就有可能把电脑里的资料弄乱,然后挨领导批评。因此,妈妈对待工作那真叫一丝不苟,也可以说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的爸爸是个“勤劳虫”,由于妈妈总是去外地出差,所以家里的大小事务都是由老爸一个人负责。爸爸很辛苦,每天要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早上要给我做早餐,爸爸在我的眼里是个大厨师,他每天早上都为我做不同的饭菜,美味可口。放学后,爸爸早已在家准备好了香喷喷的晚餐,因为爸爸很注意膳食营养,所以我每天都感到精力充沛。周末的时候,爸爸还要打扫屋子,洗衣服,有一次,爸爸把洗衣液误当成了洗涤剂倒在了晚上,我吃完饭在客厅做作业,闻到一股洗衣液的清香,就跑去看爸爸是不是在洗衣服,结果看见爸爸正在用它洗碗,我当时非常诧异,就问了句:“爸爸,你为什么用洗衣液洗碗啊?”爸爸看了看,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不禁开怀大笑,爸爸看我笑个不停,他也陪我一起笑。妈妈回来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笑个不停。

  我是个“书虫”,看书时我的第一大爱好,我觉得书里的世界特别吸引人,特别是看到有趣的地方,全神贯注,爸爸叫我干什么我都装作没听见。我也比较爱看漫画书,看到搞笑的图片,就忍不住的笑的前仰后合。有时候我会看到很晚,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还没有睡,因此他们常常会被我的笑声吵醒。

  我们这个三虫组合互相配合的非常默契,因此才会有我们这个和谐美满的小家。

 

 &nb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