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白兔
   作者:陈宇帅

  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白兔,它的毛亮白如雪,一双红彤彤的大眼睛,还有一对直竖起来的耳朵,抱起来让人爱不释手。

  它还是跳水的冠军,先找一个高处,在从上面跳下来,来个360度团团转,掉下来,水花四溅,让你佩服。

  它还是跑步冠军。有一次,我忽然从门口冲进来,再去追它,它立马跳进屋里,以雷讯不急遮耳姿势,快速跑进房间,躲在一个脚落里。这时,只要你走过去,它就会横冲直撞,把你弄得号啕大哭,便冲上二楼。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

 

    四年级:陈宇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