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网络
   作者:冷落&千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络是大家经常在电脑上见到的。但是,我们班的网络,可真是各有千秋。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no。1百度网

  要说百度网嘛,他就是我们班的吴昊。只要有做不来的题,只要去他那里“查询”一下,答案立刻就见形了。他可是个好帮手哦!

  no。2搜狗网

  号称“搜狗网”的是我们班的曾锦。不过,她做的题一般我都会做。不过,她也是其他同学的好帮手呢!

  no。3因特网

  “这道题嘛……”这是谁?不用猜,肯定是我们班的“因特网”——邓雍。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肚子里的墨水比我们喝的水还多,甚至下个年级的题,下下个年级的题他都明白。哎,因特网就是聪明!

  no。4新闻网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是谁在大声嚷嚷?哦,原来是“新闻网”——李欣。她每天都会发布几十条新闻,“新闻网”她是当之无愧啦!

  no。5淘宝网

  “有钱啊”……没错,这个“淘宝网”确实挺有钱,她长城去过,颐和园也去过,光是机票就已经够贵了。她就是我们班上的“淘宝网”——李红瑶。要知道,她屋里的宝贝可是多的不可计数。哎,有钱人!

  no。6作文网

  号称作文网的不是别人,正是鄙人——王滔。身为作文网的我,没有一次作文写不好的。一次,语文老师拿着一大堆本子,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猜谁的作文写得最好?”“谁啊?老师?”“王滔!”“啊?”“这次王滔的作文不仅写作方式新颖,而且字数也不少。”嘻嘻,我这作文网果然名不虚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