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不倒翁给我的启示
   作者:林巧欣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个可爱的“不倒翁”,那是我6岁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个“不倒翁”有着红扑扑的小脸蛋,红润润的嘴唇,还戴着一顶黄灿灿的小尖帽子。可爱极了!我十分喜爱它,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书桌上,让它伴随着我成长。

  望着眼前的这个不倒翁,我不禁回到了小时侯。那时每当我把不倒翁按倒,它便迅速回到了始状。我奇怪极了,我又中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得到的还是一样。这时,姥姥看到了,走了过来,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孩子,你仔细地想想,它为什么叫不倒翁呢?对,就是因为它永远不会倒下啊!”

  “原来是这样啊。”

  现在,我长大了,我不仅佩服不倒翁顽强的毅力,也领悟到了妈妈没有明说的道理。

  “妈妈,我知道,您送给我这个不倒翁的意思,您是希望我像着这个不倒翁学习。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能低头,要有顽强的意志,勇敢想前冲!”

  阳春市被面四年级:林巧欣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