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见义勇为的好爸爸
   作者:倾听心灵

  现在的社会可真乱呀!坏人越来越多,见义勇为[注: 看到正义的事,就勇敢地去做。]的市民越来越少。而我的爸爸却做到了见义勇为这一点!

  下午放学时,虽然太阳公公已经差不多下班了,可还是把我热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我走着走着,突然见到了爸爸开着摩托车来接我,我乐得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经过我的仔细询问,爸爸说:“我刚才去买东西,顺便来接你回家,就这么简单而已。”我们经过小巷,见到坏人狠心地对一个快递员拳打脚踢[注: 用拳打,用脚踢。形容痛打。],还冤枉快递员开车撞到他了。这时,快递员被坏人打得头破血流[注: 头打破了,血流满面。多用来形容惨败。],他痛苦地哭喊着:“救命呀!谁能帮我报报警?”从他的说话语气中,能看得出他的痛苦有多深呀。然而坏人听他求救后,便更凶狠地打他。我看到这里,不禁心惊胆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