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作者:鲍家威

  几何时,“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诗句常在耳边回响。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注: 来之:使之来。得到它不容易。表示财物的取得或事物的成功是不容易的。];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注: 物:物资;力:财力;维:是;艰:困难。指财物来之不易。]”的古训仍在心头萦绕。这句话让我们低碳生活,不能浪费一粒米。

  低碳离我们还不远,只要节约水、电、气就行了。有一次早上,我看见我妈要把刚洗完脸的水倒了,我大声喊道住手,妈妈好奇的说干什么,我连忙回答现在虽然是发达实际,可也不能太浪费你可以那水栓拖把,还可以把这些水倒进冲马桶的箱子里这样可以然上完厕所得人方便冲。

  低碳生活,人人有责。祝世园会明天更美好,更快乐。

  西安兴华小学四年级:鲍家威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