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百吃不厌”的蛋炒饭
   作者:ththsj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要发问了,是啊,只听说过百看不厌,没听说过百吃不厌。嘿,别急,下面我就来说说吧,说完,你自然就会明白的。

  我从6岁就开始吃蛋炒饭了,现在我已11岁了,吃了五年的蛋炒饭。一直到今天,还吃不厌。为什么吃不厌呀?说它那个味儿,一个字“香”!那黄澄澄的鸡蛋,吃起来又酥又可口。就算我一年不吃蛋炒饭,那味儿却使我忘不了。

  妈妈还经常取笑我说:“杰,你吃了多少个小鸡了?”我总是气愤地说:“妈,你别在取笑我了!”

  听完我的故事,你一定明白了为什么我“百吃不厌”了!

  泾县城关三小四年级:ththsj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