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探梦天宫,放飞梦想
   作者:11786102…

  这几年,我国的航天事业日益壮大,蒸蒸日上[注: 蒸蒸:一升、兴盛的样子。形容事业一天天向上发展。],“神舟”系列飞船的发射,都标志着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天宫一号”将是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注: 路旁标志里数的碑。比喻在历史进程中可作为标志的重大事件。]。造“神舟”系列飞船,把航天员送入太空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了建造我们自己的空间站。空间站,一个比遥感卫星更先进的技术,可是,你们知道建造空间站有多难吗?简单来说,空间站就是将需要的“零件”分别送入地球大气层以外300——400公里的太空,然后依次对接、组装。任何空间站都无法一次整体发射升空,只能利用对接技术在太空装配而成,这是十分困难的。天宫一号承载了我国科学家的梦想,也是我国科学发展的见证。今年下半年,科学家心血与智慧的结晶——天宫一号,将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发射升空,到那时,世界将对我们刮目相看[注: 指别人已有进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中国辉煌的那一天,将更进一步!自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科技日新月异[注: 新:更新;异: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变化。指发展或进步迅速,不断出现新事物、新气象。],“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