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蚊子的战争
   作者:郑乃嘉

  夏天来了,蚊子也随之而来,它们好像敌军隆隆的轰炸机,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地在我们耳边“嗡嗡”地飞来飞去,搞的我们一家人心神不宁。于是,我与蚊子的战争开始了。

  第一回合:手战

  今天早晨,我在阳台上看书,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阳光下。六只细长的脚,一个尖尖长长的嘴,两对翅膀在空中高频率地振动,咦?这不是我寻找已久的蚊子“朋友”吗,他正慢悠悠的向我飞来。“这是你自找的!”我心里暗暗地想。于是,我的目光从书上转移到了这渺小的蚊子上,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它,手悄悄地做好了准备。他好像当我不存在似的,还漫无目的地在空中飞翔,慢慢地停在了书桌上,说时迟那时快,我瞅准时机,手猛地想蚊子打去,可他灵活得像一只猴子,在我手心将要触碰到它的那一瞬间,悄声无息地飞走了。我的手像馒头一样红彤彤的,而那只可恶的蚊子好像在角落里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嘲笑我动作笨拙,嘲笑我的无能。我气呼呼地想:可恶的蚊子咱们下一回合见!

  第二回合:蚊拍战

  在上一回合中,我军大败,在第二回合中,我请来了灭蚊专家——蚊拍将军。那无恶不作[注: 没有哪件坏事不干的。指干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