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过中秋
   作者:陈佳科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有句诗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可是今年我们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从早上起天空中就飘着蒙蒙细雨,天空阴沉沉的,看来我们无法看到那皎洁的明月。

  到了夜晚,我们一家人围在桌旁吃月饼,“出来了,出来了。”我兴奋地叫着。月亮从云尾中露出半边脸,害羞的像一个小姑娘。慢慢地,圆圆的月亮升起来了,像一个大玉盘,它犹如一个穿着白纱裙的仙女,将皎洁的月光泼向大地,把大地照得如同一块块白玉。明月镶在天幕上,从月光中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姐姐在哭泣,他双手抱着玉兔想念着自己的亲人。这时,我看到了月亮的影子映在水中,形成了一个水中月。人们连夸好看。我看见了如此美丽的圆月,我得意的笑了……。多么难忘的中秋夜啊!

  啊!中秋节多么美呀!“我希望月亮天天都这么美”我开心的想着,也希望天天都有这么皎洁的月光,和这么壮观的景象。

 

    一机二小四年级:陈佳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