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作者:陈美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这首气势磅礴[注: 磅礴:广大无边的样子。形容气势雄伟壮大。]的歌回荡在神州大地上时,全中国人民心中感慨万千[注: 因外界事物变化很大而引起许多感想、感触。]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对党产生了热爱和赞美,党一心为中国,一心为人民服务,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注: 形容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日益富足强大。]

  党史铺路石;是寒冬里的希望之火,是中国人民的摇篮,是打开中国繁荣富强的金钥匙。

  党关爱人民,人民也关爱党。党和人民好比是鱼和水的关系,彼此都离不开对方;党和人民还是水和舟的关系,因为有了党和人民的团结一致,中国才会如此富裕。

  1007年冬天,我国十几个省受到了百年不遇[注: 一百年也碰不到一次。形容很少见到过或少有的机会。]的冰冻雨雪大灾害,各个地方陆续停水、停电,交通公路也被大雪封锁住了。对此,党派出了大批精锐的武警,优秀的党员干部参加这次抢险救灾。有的党员在抗灾中为了人民的利益英勇地牺牲了;有的党员为抢救信号塔,竟抬着几百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