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蛟龙”飞舞
   作者:刘奕湉

  蛟龙飞舞,这不是在大海里,操场上火焰窜动,这不是在火堆里,操场上不时传来“塔塔塔”的声响,这不是在战场上,醒醒脑,呵呵!我们的跳长绳比赛就要开始了!

  “请四年级跳长绳的同学马上到操场集合!”广播里传来这样一句话。要上场的同学的表情五花八门。有的严肃,仿佛这场比赛很艰难,有的表情轻松,仿佛输赢都无所谓,有的表情悲壮,仿佛要上战场似地。运动员的队伍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的冲向会场,没参加的同学暗暗为他们行注目礼,心想:前往别给我们丢脸!待大家准备好后,一声清脆的哨声让操场上燃起硝烟。大家如同一匹匹战马向前冲去,,跳绳如同蛟龙一样上下翻腾,大家纷纷跳入生死圈里,又有惊无险的通过,我暗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但并非每一次都是一帆风顺,瞧廖玉龙,最爱炫耀的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上也不乏来耍耍酷。他准备来一个雄鹰展翅,好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一番。可天公不作美,廖玉龙一不小心弄巧成拙,被翻脸不认人的跳绳给绊着了。造造成了一件大水冲垮了龙王庙的恶性事故。愤怒的同学,纷纷来兴师问罪,刚才还信心满满的廖玉龙此时羞愧的低下了头。此时,我们班火红的跳绳再次转动起来,点燃了我们激情的火焰,同同学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向前冲,看,何嘉陈眉头紧锁,一迅雷不及掩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