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好学生的烦恼
   作者:梦想就飞…

  不记得有多少个晚上不能睡个安稳觉了,和小伙伴一起玩了,只能坐在书桌前,写写写,读读读,记记记了……

  每当别的小朋友做游戏,看电视时,我多么羡慕啊,可是只能匆匆看上几眼窗外黑色的夜,又开始写起练习。当我向妈妈诉说我的渴望时,妈妈总是说:“佳慧啊,多做点儿练习,难道不好吗?”好,当然好,可我现在需要的是快乐的童年,并不是如山一般高的试题。我默默在心里说,只好再次坐在书桌前,一边写,一边希望妈妈能改变态度。

  终于,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你以后只要一星期一篇作文,十道数学题做完就行。“为什么?”我问。妈妈说:“上次家长会,校长说要对小孩放松要求,所以我以后不会再严格了。”“耶!妈妈,我爱死你了!”我听完,一下抱住妈妈,兴奋的叫起来。

  现在我又可以玩耍了,妈妈终于改变了!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四年级:梦想就飞翔8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