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竞选——心灵成长的故事
   作者:赵翊吟

  童年就像个万花筒,也是成长的记忆。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就有不同的形态。蓦然回首,我已经11岁,在这短暂的成长历程中,我已经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那一幕一幕成长的故事,在我的心灵中刻下了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痕迹。有些事情我将不可回避地去面对、接受挑战,让我明白和懂得其中的道理,帮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

  在别人眼里,我也许是个听话的孩子。我性格开朗、活泼,热爱学习。在班级里我总想表现自己的才干。因为我越来越觉得做个好学生有多么的自豪!当我取得好的成绩,我会在我幼稚的脸上流露出来,尽快去分享爸妈那里表扬的快乐。然而,在今年的班级竞选班干部事宜上,在我的心灵上永远不能难忘。当时让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压抑。发觉爸爸的心是多么的硬,对我的要求是多么的严格。

  原本我是班级里的班干部——学习委员。我深深的记得去年曾经竞选的那一刻,爸爸的鼓励让胆小的我信心十足,当我从容、坚定的走上演讲台,顺利的演说完我精心准备的演讲词,成功的竞选到这个班干部职务,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我很感谢爸爸给我的动力。在这一年里,我也尽心尽力,工作虽然不十分出色,但也当好了老师的小帮手,有时还会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认可和表扬。但是,由于自己爱玩,工作上的压力,是我自己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成绩在慢慢下降。有好几次听爸爸对我讲:“学习成绩下降,你对得起‘学习委员’这个职务吗?学习委员是别的同学榜样,你好自为之[注: 为: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