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运动会
   作者:于智文

  十月十九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举行了!这是我们逸夫小学第十二届运动会。这一天,秋高气爽,我们的心情很高兴。

  我们先举行了开幕式,校长、书记都在领操台上,我们看着那高高飘扬的国旗是那么鲜艳,这是人们战士的鲜血染成的。升旗仪式举行完,就开始做广播操了,我广播操一直做不好,我心里自言自语的说:“这次我一定要做好”。我们这届运动会有五个比赛项目,我最强的项目是五十米跑,可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是四百米跑,我这次四百米跑拿了第二名不过,我不会失去信心,我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得到第一名的是靳云皓,我们哥俩准备一起得第一,可是,他不守信用,把我扔在那里不管。

  我们四零二班总体得了个第二名,我们大家很高兴,我们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大家只要团结一致,就能战败各种困难。

  

 

    浙江省湖州市逸夫小学四年级:于智文

  • 小学生运动会作文:有趣的运动会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有趣的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有趣的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有趣的
  • 记事作文:有趣的科学课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