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天桥见闻
   作者:李柯

  我和姐姐常去岗顶吃麦当劳,路上要经过一座天桥。天桥上有许多小贩在摆的摊,有卖花的,有卖食品的等等。

  今天,我们又过天桥,看见许多人围着地挑选东西,讨价还价。忽然,眼前一片混乱,小贩们抓住自己的摊子,撒腿就跑,顾不得有什么东西掉下,原来城管来了。有一个小饭还没来得及收拾东西,东西已被城管没收了。

  小贩逃跑了,城管走了,只留下一片狼藉,塑料袋,纸屑,瓶子到处都是。那些小贩虽然值得我们同情,但有一点是不可原谅的,那就是他们那样做会影响交通,影响市容,破坏天桥的环境卫生,我建议城管叔叔严加管理。

    蓝天小学四年级:李柯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叙事作文2篇
  • 关于五一的作文:“五一”见闻
  •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见闻(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