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美食——披萨饼
   作者:张嘉珩

  披萨饼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西餐,每次去西餐厅,我都会要一块披萨饼。简简单单的一块披萨饼就包含了主食、蔬菜、肉类、海鲜和水果,营养十分丰富。披萨饼的口味千变万化,有海鲜披萨、奶酪披萨、水果披萨和蔬菜披萨,每一种口味都很好吃。咬一口,慢慢咀嚼软软的披萨,甜甜的奶酪香味和酥酥的饼皮混在一起,那感觉真是美极了。

  妈妈见我这么爱吃,便从网上搜索做法给我做披萨饼。每次我都自告奋勇给妈妈当助手。我先在烤盘底部刷上一层油,妈妈把发好的面团放在上面铺成一张圆饼。然后我在饼上用叉子扎上许多小孔,为的是让饼进味。接着再在饼上面抹上一层披萨酱,然后把奶酪、豌豆、香肠、和菠萝铺在上面,最后再撒上一点披萨草。妈妈把披萨饼放入烤箱,大约15分钟后一张美味的夏威夷披萨饼就出炉了。饼的外圈圆圆地鼓起来,焦黄焦黄的,绿绿的豌豆、红红的香肠、白白的奶酪、金黄的菠萝和弯弯的海虾映衬在一起,真是让人流口水啊。

  我喜欢做披萨饼,也喜欢吃披萨饼。做的时候我觉得好玩,吃的时候我觉得好吃。

 

    唐山市祥荣实小四年级:张嘉珩

  • 高一作文:我与杜甫在诗海中相遇
  • 关于奥运的作文:我与奥运英语作文三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