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人生的觉悟
   作者:刘祉含

  我们的人生,有时不注意,会做错事,就像不该做错的事,你却做了,那是最可耻的!

  你如果撒谎了,请你回去跟他们说实话,仔细想想,虽然人不能十全十美,但尽量去做,你的心里会很舒服的!

  如果,你天天没意思,为何不去学学习?那样你才会感受到快乐。

  如果,你闯了大祸,别人说你,你却很烦,那你为何不去做错事?

  如果,你和人吵架了,你们产生了矛盾,谁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就一天不说话,抱怨人,那别人能理解你吗?

  人生不只是这些错误,只要你觉得不该这么做,你就能感受的人生的觉悟。

 

    吉林市吉林省吉化六小小学四年级:刘祉含

  • 2008年湖南省高考满分作文:人生的出入
  •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的绘画人生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人生的光影变化
  • 建国60周年作文:人生的意义
  • 高二作文:人生的高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