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社会小调查
   作者:肖儒风

  星期六的早晨,我吃完早饭,就匆匆忙忙去学英语。哪知,新村路上有许多小菜贩在路边随地摆摊。也有许多人在路边慢慢吞吞地选购。这样的场景车水马龙,好不热闹。让我寸步难行。走了大半天还没有走出去,就这样,我迟到了。到了中午十一点钟,虽然只有部分小菜贩在摆摊,但是还是有点拥挤,并且许多废弃的鱼内脏和烂菜叶发出了阵阵恶臭,又很脏。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开始讨厌那里了。

  早晨路上的行人走路都很不方便,中午路上又很不卫生,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要合理地管理好菜市场。首先,就要扩大菜市场,再,增加环卫工人和管理者,这样才能治标治本,解决问题。

  这二十一世纪的十年来,人们改掉了许多坏习惯,但还有一些坏习惯没有改掉。如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纸屑等等许多许多坏习惯。如何改掉这些坏习惯。值得人们想一想。我期待着那一天。

 

    湖南省津市市二完小四年级:肖儒风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