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奶奶我想对您说
   作者:粉色的幂…

  奶奶我现在好想您,你以前总是陪伴着我可现在你回老家了,我在也看不见你那慈祥的面孔了,我的妈妈对我很好现在您还会来吗,我希望您来,虽然我妈妈对我很好但是我想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陪伴我永远,那位老奶奶就是您啊!奶奶我知道你在我家呆了半年,现在你回去带几天我都不让是我太自私了,可是我容忍不了失去您的痛苦,每次我想到您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眼泪,就是想哭,奶奶你以前在我家的时候我每天中午回来,看见你那匆忙的脚步,我就害怕有一天你走了,再看看您那慈祥的面容我就忍不住泪流满地,奶奶先别走好吗?

  我现在就想和您说话,可现在没有机会,我只能等您回来,几句话能证明我的心声就好了,可我想您是不能用一两句话来解释的,奶奶我永远爱您!

 

    内蒙古通辽霍市四小四年级:粉色的幂恋

  • 奶奶,我想对您说
  • [pk赛]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我想对您
  • [pk赛]关于给妈妈一封信的作文:妈妈,
  • 奶奶,我想对你说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