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拉丁舞比赛
   作者:郭邦可

  今天我爸爸开车送我去宝钢体育馆参加拉丁舞比赛。我爸爸开始没用导航仪,开错了好几条路,后来用了导航仪,还是开错了几条路,那个地方太难找了,后来我们终于到了。

  以前我也来过宝钢体育馆参加拉丁舞比赛,这次来还是发现那个入口处很怪,进去后迎面看到一块大墙壁,绕了半天才看到人烟,说明它很大。我进去之后,碰到了我的好朋友,是我拉丁舞班的一个男同学,他叫席小彦,他正在和他父母一起在那里傻乎乎地东张张、西望望。这个宝钢体育馆有两层,楼上一层是比赛厅和观众席,楼下一层是更衣室和通道什么的,他们正在一楼东张西望呢。

  我跟他打了声音招呼,问他:“你可以帮我把这个号码牌别在我后背的衣服上吗?”他说:“好,我会扣,保证一针扎死你!不用害怕,扎死你就保证你一命呜呼的,不会疼的。”我听了这话说:“呸!你敢扎死我,我一脚踹死你。”

  他帮我别得乱七八糟,后来,他妈妈来了,帮我重新别好了。这时,我爸爸也来了(他刚才停车去了),我们在下面等了一会儿我的舞伴,不见她来,我们便上楼去观众席看比赛了。

  一开始是单体的比赛,真无聊,我就下楼在化妆间门口瞟几眼,找找我的舞伴,但没看到她。算了,懒得找了,反正一会儿入场的地方肯定会碰到她的。然后我在下面看了一会儿我带来的《爆笑校园》。

  突然,第19场比完时,我听到大赛主持人——校长王艳老师在广播里宣布:“现在先休息半小时”。我的个亲娘四舅奶奶啊!我下午还要去玩儿呢,休息半个小时!我只好去门口看我带来的小说了。

  突然,我看到我的舞伴了,她已经化好妆了,她一见到我说:“哎呀,你怎么来那么晚呐?”我说:“你怎么来那么晚?!”她说:“你几点来的?”我说:“我八点半来的。”“呸!我八点就来了,我来得比你要早!”“那你飞哪儿去了?”“我们都和李老师一起看比赛呢。”

  李老师就是我们拉丁舞的任课老师,气死我了,我在上面等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