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走进三中
   作者:袁梦

  九江三中,一个我耳熟能详的名字,每当我经过它,都会被门口那鲜红的光荣榜所吸引。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参加了浔阳晚报“小记者看名校”采风活动,真正走进了向往已久的三中。

  一进学校大门,我就看到一片片浓绿粉红,这真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园林学校。校长张伯伯、汪伯伯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带我们参观了学校求知楼、体育馆、天文台等建筑,还热心地回答了我们小记者的提问。通过采访,我了解到,九江三中建校于1956年,建筑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全,实现了信息化、现代化。三中的教学成果也非常突出,先后多次取得了九江市高考的文科状元和理科状元,这些都让九江三中闻名遐迩。不仅如此,三中还多次邀请余秋雨先生、纪连海老师、易中天教授等知名学者来校讲学,不仅给三中增添了文化底蕴,而且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科普知识得到了普及。听到这些,我更加羡慕起在三中读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了。

  几个小时的采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通过这次采风,我对九江三中有了更多的认识,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今后也能成为这个名校的一份子,真正领略它独特而迷人的风采!

    江西九江四年级:袁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走进三中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