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车祸
   作者:贾尧灼

  一个星期天的傍晚,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以为左边的那辆汽车轮胎爆了,等定神一看,呀!一个老太太躺在了地上。我想:现在这天气竟有人躺在地上睡觉,太早了吧!正当我在空想的时候,爸爸就在喊:“那个车牌是588的人,停车停车!”我看见那辆车的“屁股”后的红灯闪了几下,然后就蹿的不见踪影了。

  爸爸一看车溜了,就立刻拨打了120医院救助电话,过了一会,一辆闪着蓝色和红色灯光的120急救车出现在事故现场,我大喊:“120来了,120来了!”到了以后,车上的医护人员立刻下车,先问了伤者的伤情,然后就拿出担架,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救护车响着喇叭开走了。

  又过了一会儿,交警也赶了过来,问被撞的老太太是不是路人,这儿有没有老太太的家属……后来我们离开了事故现场。

  回到了家里,我又在想:如果我是被撞上的老太太,虽然身体十分疼痛,但我一定会被那些“活雷锋”给感动。

  我在此提个小建议:现在车辆越来越多了,道路狭窄,请开车的叔叔阿姨多小心,不要喝酒开车,要慢些哦!

 

    河南洛阳老城区洛阳市直二小四年级:贾尧灼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车祸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