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金鱼
   作者:黄麟

  金鱼是我国特有的一种鱼,它们的色彩很鲜艳,小巧玲珑,肚子圆滚滚的,特别可爱。

  它们五颜六色,在水中游动的时候,仿佛水中游走的花朵。因为它们形态多样,色彩鲜艳,活泼可爱,深受大家喜爱。

  我家就养了两条小金鱼,它们生活得非常好,每天我都要给它们喂食儿吃。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一条金鱼静静地躺在鱼缸底下不动了。我想:“会不会是睡着了?以前回家它们也没睡啊!”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这件事儿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好像死了。”我非常伤心,可能喂少了,饿死的。我难过得哭了起来。妈妈又说:“把剩下这条小金鱼养好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小金鱼会感到很孤独的。”

  没过几天,真的像妈妈说的那样,这条小金鱼也死了。我自言自语说:“以后再也不养鱼了,都养死了,多可怜啊!”

  我默默地为它们祝福,我想它们可能没死,而是去了另外的世界,那个世界非常美丽,充满着阳光。它们一定会生活得很好的。

  小金鱼们,祝你们一路顺风,努力前进吧!

 

    吉林长春二道区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黄麟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美丽的金鱼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