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献给党90华诞
   作者:王雅仪

  中国共产党创建于20世纪20年代初,是为了当时的老百姓不再受帝国主义的欺压,站起来平等的自由的生活。这是历史意义上的第一次提出“平等”。中国共产党为了这一目标不懈的努力,领导着中国人民又开始了艰难的抗日战争,沿着共产党提出的全面的抗战路线和打持久战的战略方针指导下,无数的中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甚至让日本侵略军闻风丧胆。刘胡兰就是一个女英雄,15岁的年纪,却能在敌人的刀口下喊出:“要杀要剐由你们,怕死不当共产党员!”看到这句话,我想她是怎样的大义凛然,用她年轻的生命换来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了不起的共产党员!

  共产党带领着无数的刘胡兰们走出日本侵略者的铁蹄,将他们赶出国门,收复国土。最终又和平解放了全中国,让老百姓真正的当家做主人。如果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今天的好日子;如果没有共产党,也许就不会有我们这些孩子;更不会有今天和平富强的国家。

  多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百姓的安宁,为了世界的和平,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舍己为人,渐渐将“和平之花”绽放,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

  7月1日是党的生日,老人家已经90岁了,但他却是那样慈祥,和蔼可亲的一位老爷爷,依旧充满了活力,在21世纪,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我们走向更加的繁荣富强!

  此时此刻,我们依然深深的怀念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在他的带领下,百姓翻身做了主人,过上了平等幸福的生活;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在他的带领下,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染红了国旗;在他的带领下,无数的共产党员用生命换来了美好家园。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我们深深的热爱您,无限的敬佩您!您虽然是一位90岁的老人,可您那颗向着太阳的革命之心依旧年轻,依旧耀眼!

  所有的共产党人继承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为中国人民的日益强大而奋勇前进,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是为了祖国的更加繁荣富强!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就要到了,到时,我们要欢呼雀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